王駿杰 / 報導
2022/ 08/ 10 17:14

影/中華大學論文案 林智堅低調出席學倫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論文遭學倫會認定抄襲,且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涉有抄襲疑慮,林智堅今稱會參加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下午現身中華大學,離去時面對記者提問,林智堅未多作回應,僅說「謝謝,辛苦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遭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今早受訪表示,中華大學的部分已經把書面資料送到學校,他也會到學校去參加中華大學的學倫會做說明。

 

據悉,林智堅於下午1點多抵達中華大學行政大樓,約於下午3點40分離開。

 

中華大學指出,審議委員會已進行調查程序,預期下周會有調查結果,等調查結果一出來,就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