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 10 14:41

影/台海緊張夏立言率團訪陸 藍營青年連署籲停止出訪

正值中國大陸軍演武嚇台灣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突襲式宣布訪問大陸,今(10)日上午就將出發,引發黨內高度爭議,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及屏東縣議員黃明賢,今天與黨內青年議員及議員參選人發出三點聯合聲明,疾呼停止出訪、聆聽民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表示,國民黨不應該繼續當幫民進黨擦屁股的煞車皮,兩岸關係問題,由現在執政者解決,若民眾對執政者在兩岸關係處理上不認同的話,自然會用選票做出選擇,黨中央應審慎判斷出訪時機。

 

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指出,中國飛彈越過台灣領土,不只我們的政府毫無作為、連警報都沒有,這種情況下,國民黨還要前往大陸參訪,讓人質疑其真正用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說,兩岸關係陷入如此緊張的狀態,民進黨要負起最大的責任,現在出訪黨中央應三思而後行。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