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菉 / 報導
2022/ 08/ 09 17:16

影/苗北藝術節十月登場 盼打響苗栗知名度

苗北藝術節節目宣告記者會下午在晶華酒店舉行,苗栗縣長徐耀昌、苗北藝文中心藝術總監林佳瑩、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藝術家劉興欽等人出席。2022苗北藝術節Miaobei Arts Festival 延續去年亮眼的成績,此次規劃八個豐富的主題與跨域創新展演活動:「大師x風華再現」、「名家x經典交響」、「品牌x跨界共製」三大主題,將於10月1日至12月25日啟動。期待能持續引領區域的藝文發展,發掘苗栗、連結台灣,更希望觀眾從此次的藝術節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節目。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