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才鉉 / 報導
2022/ 08/ 09 16:04

選戰聚焦內湖交通 蔣萬安:陳時中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

台北市長選戰聚焦內湖交通問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節目上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還在找路,蔣萬安表示,他是要找出讓台北未來發展更好的道路,而陳時中卻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

 

蔣萬安今出席龍城市場中元普渡,蔣萬安表示,他是要找出讓台北未來發展更好的道路,而陳時中卻連買疫苗的路都找不到現在,大家只看到陳時中從指揮中心落跑;他更說,陳時中最近都不在狀態中,發言和政策讓人摸不著頭緒。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說要補助農民電風扇,但在戶外怎麼插電,這完全不了解基層百姓的需求,大家都知道農民現階段需要的是協助改善產銷的通路,但是陳時中只在乎是不是怕熱,真的應該要走入基層,了解百姓的心聲。

 

蔣萬安表示,過去多年以來,他在台北市大街小巷、基層勤走,了解市民的心聲與需求。談市政不是只是說說嘴而已,而是要能夠了解需求、評估相關的可行性、財政的狀況,這個才是回應民眾期待。

 

另外,陳時中在專訪也說蔣萬安跟黃珊珊都沒有提出政見,蔣萬安表示,他很早就提出,包含內湖交通的改善政見、育兒政見,希望能夠將5歲的孩童納入義務教育的範疇,以及透過未來補助的方式,拉近公私立幼兒園的收費差距;還有包括對於長照、都市更新、成立青年事務局等,都是很具體的政見。「陳時中可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還是要多了解一下市政,以及市民的需求。」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