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2/ 08/ 08 22:30

女警多拿醬包遭控竊盜 便當店遭灌1星 女警母親道歉了

嘉義縣某分局偵查隊的女警員5日傍晚到海區1間便當店買5個便當,拿走8個醬料包,被臉書粉專靠北police貼文稱涉嫌竊盜,接獲報案的分局表示,會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由於此事讓便當店被網友攻擊,對此,當天也在場的女警母親出面說,誤認醬料能自行拿取,造成誤解、影響店家生意,深感抱歉。

 

據了解,此事件在網路發酵,不少網友指責店家,湧入店家的臉書給一顆星負評,包括「看到新聞為了幾包醬要告客人,怕被告,應該是不會去吃了」、「很怕多拿醬包會變成偷竊」等語。

 

女警母親說,8月5號晚間,到店家購買餐點,誤認為放置櫃台內部之配餐醬料,可自行拿取,造成誤解,也因網路輿論影響店家生意,本人深感抱歉,全案目前交由檢調單位確認中,謝謝關心。

 

便當店轄區的分局指出,女警等人誤以為醬料包免費,而店家報案但不提告,警方為求慎重,仍將請示檢察官依法辦理;女警任職的分局表示,會協助她完成相關法律程序,並和便當店達成和解。

北港高中女排黑馬全國聯賽摘銅 韓國瑜觀賽也感動讚嘆影/自曝遲到小插曲 蕭美琴:打翻香菜汁火速換褲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彰化喜樂「慢飛天使」全心全意種出愛心菜 外聘老師被感動黑冠麻鷺雛鳥2隻先後掉落地面 苗栗市公所員工助歸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