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2/ 08/ 08 19:57

台南新營五金行全面燃燒 300平方公尺建物照亮夜空

台南市新營區今晚一間五金行物流倉庫發生大火,火勢凶猛現場約30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調派,幸未傳出人員受困是,詳細原因待釐清。

 

火警發生在晚間約7點許,台南市消防局獲報長榮路一段新營交流道附近的某五金行物流中心突然傳出火警,隨即約300平方公尺鐵皮屋全面燃燒,不是傳出爆裂聲響。

 

由於距離加油站及中古車行約30公尺,消防局緊急調派第一大隊所轄新營、白河、柳營、鹽水、後壁分隊及第二大隊下營、六甲等消防分隊共計22車44人投入。

 

目前消防隊員已阻絕火勢蔓延,初步清查,倉庫,內部多為塑膠原料和產品,員工都已經下班未傳出人員受困,消防隊員全力灌救中。

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影/兒來訊向母借款反常「太親暱」 內湖警識破阻詐30萬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