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08/ 07 22:59

影╱曾仁和獲選為MVP

相隔30天再登板的樂天桃猿曾仁今天優質先發,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本季拿下3連勝,第三度獲選單場MVP。終場以3比0完封三連戰的味全龍。

 

桃猿隊指定打擊林泓育4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第七棒余德龍及第九棒郭永維也各敲出一分打點安打,助球隊拿下5連勝,下半季並以9勝1敗在聯盟獨走,戰績比上半季還猛。樂天桃猿對戰味全龍取得3連勝。

 

曾仁和因腰部不適休息30天,今天復出首戰投滿6局,投92球被擊出5安,5次三振、1四壞,不僅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他在賽後的MVP頒獎儀式中,邀請一軍打擊教練鮑伊一起跳舞慶祝,不僅扭腰擺臀還擺出俏皮逗趣表情,引起球迷尖叫及笑聲。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