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2/ 08/ 07 16:47

5G AI Ready Platform 打造全方位隨選即用雲平台方案

台智雲攜手英特爾、華碩(2357)與台灣大哥大(3045),近日啟動5G AI Ready Platform系統暨共創實驗室,希望為數位創新轉型與商機推廣提供助力。

 

5G AI Ready Platform透過台智雲OneAI工具、英特爾oneAPI,以及台哥大5G寬頻高速網路,整合AIHPC高速運算雲端服務、5G專網與AI邊緣運算等三大關鍵核心技術,從基礎設施、先進通訊、資訊安全到智慧應用,提供全方位隨選即用(Ready to use)的雲平台解決方案,可為客戶省下巨額營運成本。

 

英特爾亞太暨日本區總經理Steven A. Long出席5G AI Ready Platform暨共創實驗室啟用儀式,這也是他接任此職務以來,首度公開亮相。

 

Steven A. Long表示,網路越來越異質化,且朝向軟體發展,另外也看到越來越多邊緣運算的發展趨勢。台智雲的5G AI Ready平台,結合英特爾的oneAPI、台智雲的OneAI、以及台灣大哥大的5G寬頻高速網路,可為終端客戶與獨立軟體供應商帶來相當大的助益,協助其輕鬆開發、驗證與部署,展現絕佳效率。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