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2/ 08/ 07 14:48

U12世界盃/詹子賢、宋晟睿探班 讚陳瑞鑫甩棒「超帥」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今天下午季軍戰要交手多明尼加隊,中信兄弟隊詹子賢、宋晟睿特地到場為小將打氣,宋晟睿對陳瑞鑫帥氣甩棒印象深刻,「太有霸氣了。」兩人之間還有一個小緣分。

 

中華隊先發投手吳聖智的偶像正是詹子賢,兩人也終於相見歡,詹子賢表示,中華隊的比賽都會看精華影片關注,最有印象是第一場的再見安擊敗巴拿馬隊,另外就是美國隊,「傷譀(太誇張)啦,根本高中生在打球。」

 

詹子賢第一次入選中華隊是大學參加荷蘭港口盃,現在看這批小將,年紀輕輕要面對大批觀眾的壓力,詹子賢說:「我看他們都不會緊張,很天真去打球,越大心思才會越多。」

 

宋晟睿跟陳瑞鑫聊了不少,其中一件事是,陳瑞鑫曾經透過媽媽的朋友跟宋晟睿要過簽名球,宋晟睿歪頭想了想,「有點印象。」宋晟睿國小一到三年級跟陳瑞鑫一樣就讀土城國小,後來才轉學到東園。

 

宋晟睿對陳瑞鑫印象更深的是,對美國隊時敲出兩分砲展現「確信步」,宋晟睿說:「太霸氣了,那支全壘打超級帥,我可能做不出來,因為我會以為球不會過牆。」

 

看新聞知道陳瑞鑫曾在集訓時受傷,宋晟睿說:「他很拚啦,但也希望不要再受傷,國際賽張力又比較大。」

 

不只兩位球星探班,中信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今天也送上丹丹漢堡給小朋友吃,地主統一獅隊古林睿煬今天送上飲料,而先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首席教練高志綱,以及球員林安可、陳鏞基、林岱安、何恆佑都有到場加油。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