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08/ 06 16:11

侯友宜被批爭功諉過 林佳龍:政績是大家的

自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宣布參選後,市政議題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被批評爭功諉過,林佳龍今對此表示,政績是大家的應該分享,政黨有競爭也有參與貢獻,應用分享態度面對。

 

林佳龍對於侯友宜多次遭林佳龍竟辦批評爭功諉過,林佳龍對此表示,政績是大家的應該分享,政黨有競爭也有參與貢獻,用分享態度面對。例如地方建設地方努力爭取預算,但地方政府要加強執行率。工程延宕、興建困難、各種物價上升,爭取的預算希望加速執行,使人民享受便利及福利。

 

他說,政績是需要分享的,不要怕講別人也有貢獻,不能因為過去自己當交通部長時就感謝,現在自己是競爭者就絕口不提,甚至說跟林佳龍有什麼關係。回頭看更多人參與建設,是大家共同成果,希望與侯友宜這場競爭訴諸政績,自己提出政見,大家君子之爭,市民做最好選擇。

 

林佳龍表示,今後將與37位議員參選人共同舉辦演講會,提出新北大翻新,包括交通產業、水利到社會福利各方建設,在地重視問題,議員關心提出質詢。新北要是新的台北、台灣新都,必須升格也升級,但比較侯友宜執政12年離市民期待還有距離,例如社福預算六都最低、很多指標仍落後。未來升格努力目標成真正升級直轄市,相關政策已規劃好,下周發言人群將陸續宣布未來有20大政見、100項具體主張陸續推出。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