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7/ 05 12:12

影/苗栗三灣農路車禍 小貨車駕駛受困扭曲車體獲救

苗栗縣三灣鄉大河村八股農路上午9點左右發生小貨車和曳引車碰撞的車禍,小貨車66歲羅姓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趕到後動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傷者意識清楚,腿部有挫傷,車禍原因和責任待調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發生時羅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八股農路由東向西行駛,在農路約500公尺處與對向盧姓駕駛的曳引車發生碰撞,小貨車車頭毀損變形,羅姓男子受困在駕駛座上,消防人員趕到後,花了40分鐘動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送醫。

 

羅姓男子腳部受傷送醫,酒測值待檢驗,曳引車盧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車禍原因待調查。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