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璇 / 報導
2022/ 07/ 05 10:29

林智堅爆論文抄襲 鄭文燦:抹黑比賽這樣太LOW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早年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林智堅已經清楚說明他是論文主要撰寫者。這個選舉起手式要變成抹黑比賽「太LOW了!」

 

鄭文燦今受訪表示,這題在上次的市長選舉就已經打過一輪了,林智堅市長也清楚的說明他是論文的主要撰寫者,他的指導教授也有相對的說明澄清,台大的論文也是一樣,他是主要的資料提供者。

 

鄭文燦說,所以這個選舉的起手式,要把選舉變成抹黑比賽,「我想這樣太LOW了」,已經澄清過的議題、打過的議題,清楚的說明就可以了,林智堅市長也會非常清楚的向大家說明。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