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7/ 04 08:53

影/國3龍井路段兩貨車追撞 1人送醫無呼吸心跳

國道3號北上184.8公里台中龍井路段,今天清晨5時56分許,發生兩輛貨車追撞事故,一名22歲男子被送往台中光田醫院,到院無呼吸心跳,這起事故到7時30分才排除,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兩輛貨車追撞後,其中一輛撞毀護欄,衝出路外,車頭嚴重受損,另一輛則是翻覆在內側車道,造成北上車道全部封閉,車流綿延約5公里,直到7時30分才全部排除,恢復交通。

 

車禍發生後,台中市及彰化縣消防局均派出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搶救,分別動用器材車,將受困的22歲男子救出,由台中市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台中光田醫院。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