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陳筠青 / 報導
2022/ 07/ 03 15:01

影/羅致政表態不選新北市長 蘇貞昌:提名由黨中央決定

立委羅致政上午宣布退出新北市長參選提名,他表示距離新北市長選舉不到四個多月,新北市幅員廣大,個人評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打這場選戰難度是非常高的,雖然有機會承擔是一個責任、一個榮譽,但以個人的能力來看,在四個月的時間要打贏這場選戰是難度非常非常高的,在這種考量之下,個人沒有太大的意願來參選這次的市長(選戰),請黨中央不用再把自己列為新北市長候選人。

 

媒體提問行政院長蘇貞昌如何看待此事?蘇貞昌說,羅致政是很好的人才,而行政團隊的工作就是要顧疫情、拚經濟、為人民服務,提名的事情,就由黨中央去決定。

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