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2/ 07/ 03 13:31

澳門再驗出芒果新冠陽性 黃偉哲: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對於澳門政府2日晚間表示,7月1日再從台灣進口芒果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已是3天來第二度檢出,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表示,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黃偉哲近午出席2022台南國際芒果節官田場活動會前受訪,對於澳門政府聲稱二度驗出芒果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陽性,黃偉哲說,中國新冠病毒無所不在;除存在車子上,也存在包裝上;日前還在一則圖畫中稱車子的保險桿也檢出新冠病毒,這也很讓我們很哭笑不得。不希望用這「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方式來對待兩岸產業。

 

黃偉哲說,對岸如果對台灣農特產品有任何意見,就應該直接找出問題在哪裡?絕對有誠意解決,且台灣早實施產銷履歷了,到底是哪位農漁民發生啥問題,都掌握得到,可以溯源,他指出,如果真的是包裝或外表上出現病毒或禁藥,這樣是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為一條魚、一顆水果打翻一個產業,坦白說,這樣很不好。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