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2/ 07/ 02 13:46

影/爆徐國勇介入人事? 蔡其昌:陳家欽說明清楚差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退休昨大爆內政部長徐國勇多次協調警界人事。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被問及此事說,不像爆料,陳家欽只是說明他和徐國勇在警界人事決策差距在哪裡,他聽完覺得還好,反正陳家欽已退休,總是要自己對過去有些人事命令案,與大家說明清楚。

 

蔡其昌今天到台中市北屯參與捐血活動。蔡其昌受訪時說,他聽起來不太像在爆料,陳家欽主要在表達外界質疑在警察人事權上,部長與署長過去被媒體揭露好像都有不一樣的意見,陳家欽在解釋為什麼會有不一樣意見,在於警察人事在決策過程中,與部長不同點在哪裡。

 

蔡其昌認為,陳家欽不是在爆料,只是在說明警界人事決策過程,他聽完覺得還好,反正陳家欽已退休,總是要自己對過去有些人事命令案,與大家說明清楚。部長有部長權利、意見,陳家欽有不同看法,最終還是找到解決方式,不然不會有相關人事命令,陳家欽的下台也不是因為兩人吵架,是時間差不多了。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