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2/ 06/ 29 21:47

影/新北當鋪槍擊案 幕後主嫌四海幫海鯨堂主今晚到案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當鋪今天發生一起槍擊案,幕後主嫌疑為四海幫海鯨堂主張姓男子,今晚為新北刑大警方押解到案。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當鋪今天遭19人分乘8輛計程車前往砸店,帶頭林男離去前還朝當鋪開3槍示威,當鋪員工潘男也開2槍還擊,造成對方李姓男子中槍自行送醫,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槍手林男逞凶後隨即攜槍至派出所投案。潘男開槍後躲至板橋果菜市場附近,下午也被警方查獲並起獲作案用槍彈。

 

正當警方封鎖採證時,26歲林男帶一把改造手槍及3顆子彈到新海派出所投案,稱他到當鋪開了3槍,槍枝是已過世角頭「八哥」留給他,完全黑幫手法和說詞。

 

新北刑大與海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漏夜追查,查出這起槍擊案疑似一名計程車司機積欠車行一筆債務,又將價值僅10多萬元的計程車抵押給當鋪,導致車行與當鋪雙方為爭搶這輛已典當計程車的所有權。

 

警方查出車行負責人張姓男子(45歲)為四海幫海鯨堂主,涉嫌教唆林男等人前往砸店,今晚9時許連夜從新北市八里區將人押至海山警分局訊問中。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