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2/ 06/ 29 21:06

嘉市嘉樂福夜市旁嘉縣農會倉儲大火 幸無人受困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嘉義縣農會的倉庫,晚間8點27分傳出起火,火勢猛烈,由於一旁就是嘉樂福夜市,引發民眾側目;嘉市消防局派遣至少5個分隊人車趕往,幸好無人受困,消防隊員極力控制火勢不再擴大,8點48分表示已控制火勢。

 

嘉市消防局指出,8點27分據報博愛路二段459號發生火警,派遣德安、湖內、東區、第一、第二分隊前往搶救,現場為夜市旁邊的水泥倉儲失火、為1層樓挑高建築,8點48分回報火勢控制。

 

嘉義縣農會指出,該倉儲出租給網拍業者,並非農會使用,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影/為20萬夾帶K他命來台闖關 英國籍女子運毒遭逮影/虐童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影/男透早喝加料保力達 騎車自摔爬不起...巧遇熱心警這下慘了影/高雄女214萬誤入投資騙局 警方一箭雙鵰逮2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