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6/ 29 17:25

影/午後強降雨 台灣大道淹成小河機車滑倒橫躺路中

中央氣象局在今天下午發布大雷雨特報,台中市有短時間強降雨,西屯區台灣大道近東海大學、台中榮總都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積水災情,甚至有人捕捉到機車躺在慢車道,道路淹成小河狀況,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雨勢已經暫歇,道路積水狀況已退去,已派員前往現場交通指揮,詳細車禍狀況仍待後續調查。

 

第六警分局表示,有關網友在社群張貼台灣大道有機車疑因大雨、路面積水而躺在慢車道的狀況,經初步了解,該輛涉案機車是騎士停等紅燈時,疑水流湍急導致重心不穩跌倒,碰撞到旁邊的轎車,詳細的車禍狀況,需待後續調查。

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