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06/ 29 17:09

影/中職明星賽七月登場 蔡其昌:期許明年移師大巨蛋

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的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年7月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宣布,今年明星賽將由新一代國家隊陣容對決中職明星隊,並集結五球團超過百人應援團為明星賽增添亮點,並期許明星賽明年能在大巨蛋舉辦。

 

蔡其昌與國家隊教練林岳平、明星隊教練林威助出席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名單公布暨售票記者會。今年明星賽票選,球迷投票非常踴躍,總投票數超過九百多萬,目前最高票是王威晨的三十一萬票,蔡打趣說,這票數足可讓二點多的立委當選。蔡其昌表示,今年明星賽有三大特色,除了可以期待新一代國家隊陣容與中職明星球員對抗外,也集結五隊強大的啦啦隊,超過百人應援團共襄盛舉,另外還邀請知名歌手在中場休息時間表演。他強調,今年疫情仍嚴峻,不過中華職棒聯盟克服萬難,決心一定要舉辦明星賽,期待明年明星賽可以在大巨蛋舉辦,這是台灣職棒球迷的殷切期望。

 

兩隊總教練在記者會中公布球隊陣容,在以國家隊優先的前提下,結果明星隊有九名球員得改披國家隊戰袍在明星賽出賽。國家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名單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將他們帶到國家隊,希望明年或在未來能在國際舞台上,幫台灣拿下重要勝利。他也說,目前中職好手落在二十四歲到二十八歲之間,他們是菁英選手,再搭配一些有經驗的選手,將成為台灣未來國家棒球隊主力。

 

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各球隊還有一些主力選手沒有列入國家隊名單,之後若有好的表現也可以成為中華隊一員,希望林總可以看到他們的好成績。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