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2/ 06/ 29 16:52

獨/機車撞上卸貨堆高機 騎士慘遭牙叉割頸送醫不治

桃園市一輛機車昨天行經桃園體育場外,撞上在車道裝卸貨的堆高機,年僅21歲男騎士不幸撞上牙叉割破頸部,倒臥血泊中,雖然現場正好有路過消防員協助急救,但送醫後仍於今半夜不治身亡,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貨車及堆高機駕駛移送法辦,並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貨車司機陳男(46歲)及堆高機駕駛張男(41歲)昨天上午8時54分在萬壽路二段桃園體育場旁卸載堆高機,這時簡姓男子(21歲)騎機車沿萬壽路二段往桃園方向行駛,路過時疑頸部撞上推高機牙叉,倒在原地,機車更噴飛10公尺遠。

 

案發過程被許多用路人目擊,其中一名機車騎士幸運閃過,沒撞上堆高機,餘悸猶存之際停下來打119、110報案,並幫患者擋太陽;後方另一名騎士正好是輪休的消防員,見男子倒在馬路上,趕緊下車協助急救。

 

救護人員9時2分到場時,簡男倒臥血泊之中,不僅頸動脈破裂、頸椎骨折、右側血胸,頸部更幾乎斷了一半,傷勢十分嚴重,但還有意識,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院方仍於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員警初步調查,陳、張兩人疑似違規在外側車道上裝卸貨,全案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同時報請檢方相驗釐清簡男死因。

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