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2/ 06/ 29 14:27

國民黨正式提名柯志恩選高雄市長 謝福宏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宏參選苗栗縣長。

 

朱立倫表示,柯志恩是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北漂多年,現在要回到南台灣,為高雄鄉親打拼。柯是一位老師、媽媽、女兒,媳婦,她特別重視婦幼安全,希望打造一個平安、健康的高雄,加上柯智恩教育的專業,柯智恩會和前市長韓國瑜團隊一起努力完成大家關心的事務。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表示,苗栗縣長提名作業過程有一些波折,原本經歷很多溝通、協調和整合,苗栗各界都認為立委徐志榮是大家都能接受並支持的人選,因此選策會也在5月30日會議決議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但因為徐個人議員的問題,該案沒送到中常會。

 

黃健庭表示,經過過去一個多月的努力,黨中央確認徐要繼續留在立法院打拼。因此,選策會經過充分討論,決議提名謝福宏參選苗栗縣長。

 

朱立倫說,謝福宏過去長期擔任水利會會漲長,對於苗栗個地方也都非常熟悉。最近徵詢包括傅學鵬、劉政鴻、徐耀昌,都強力推薦謝福宏代表國民黨參選。他也相信,在謝福宏的努力下,用最大決心、耐心,要能夠整合團結苗栗個派系及地方人士。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