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2/ 06/ 29 11:34

影/用電大戶電價調漲 徐旭東:綠電不便宜但還是要做

經濟部日前宣布7月1日起產業用電大戶電價調漲15%,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集團此時全力發展綠電,雖然綠電不便宜,但還是要做,對集團事業體,增加的成本會因不同地區而異。

 

亞泥今天舉行股東會,徐旭東對全體股東表示,集團各事業都在全力轉型綠色產業,現在電價高漲,亞泥從今年初起就開始研究如何節省用電,目前亞泥還在轉型中,未來會配合政府推動綠電的腳步去努力,至於現在煤價高漲,徐旭東也表示不相信價格會一直維持高檔,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節能減碳,會持續研究如何提高能源效率。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