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06/ 29 10:09

「謝謝叔叔阿姨」宏青企業贈教具給唐榮國小特教班

屏東縣唐榮國小特教班,為滿足身障學生學習需求,考量特教孩子個別差異與個別化教學計畫,需更多元教學輔助資源,唐榮國小感謝宏青企業公司董事長夫妻陳相池、汪珈琦,他們在獲知特教孩子的需求,捐贈各式教學媒材,給孩子們更多的學習刺激與輔助。

 

唐榮國小校長高珠鈴說,唐榮特教班歷史悠久,班型完整,國小有集中式特教班、不分類資源班各1班,學前階段有集中式特教班1班及融合於附設幼兒園的巡輔班,以滿足各類身心障礙學生學習上的需求。

 

高珠鈴說,國小特教班有10名學生、學前特教班8人。特教孩子個別差異,除個別化教學計畫(IEP)的規畫及教師的專業知能,更需要多元的教學輔助資源,感謝宏青企業公司,獲知本校特教孩子需求,陸續捐贈各式教學媒材,包括故事機、點讀教材、平板、觸控筆、數位相機、遊戲機及大型感覺統合訓練輔具等,讓教師們可運用在教學課程,給予孩子們更多元的學習刺激與輔助。

 

宏青企業公司董事長夫妻,陳相池、汪珈琦,兩人低調行善,婉拒公開捐贈儀式,學校師生表達感謝,邀請引薦資源國泰世華銀行專員陳怡貞,代表「宏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接受學校師生的感謝「謝謝叔叔阿姨送教具幫助學習」,感謝他們對特教孩子的關懷與協助。

影/教團指大漢董事會疑掏空校產 呼籲政府保障學生受教權影/潘文忠肯定鄭英耀能力 期許台灣教育持續進步基隆文化中心前鋪草皮展場兼通道 謝國樑開箱火箭特展企業家捐聯合數位版帳號推動數位閱讀 埔心國中母校師生都受惠影/教改30周年全教總提建言 呼籲師生比法制化還未完成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