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2/ 06/ 28 09:45

男開車停路中央睡覺 警方到場發現他酒駕

汪姓男子涉嫌酒後駕車,因不勝酒力,開車回家途中在駕駛座睡著,車子正停在路中央,引起路人注目。警方據報到場叫醒他,發覺他一開門,車內飄出濃烈酒味,對他酒測,呼氣酒測值高逾每公升0.8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6月27日清晨6時左右,汪姓男子(24歲)開車經過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與仁愛二街路口,停紅燈後便沒再開車,轎車停在路中央,引起不少路過民眾注意,向警方報案。

 

高雄市警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員警到場,拍打車窗叫醒汪姓男子,他驚醒後一開車門,濃烈酒味瞬間飄出,警方才對他酒測。

 

據了解,汪昨天凌晨2點左右與朋友消夜,一時貪杯喝了多杯威士忌,聚會結束便想自己開車回左營區的住處,途中因不勝酒力才在駕駛座上睡著,他稱,不曉得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把車停在路中,相當懊悔。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