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 27 14:19

影/陳時中選不選?趙少康:別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仍未定案,指揮中心宣布,陳時中今起有重大政策才會主持防疫記者會,選戰備戰意味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即刻做一個決定」,要參選就好好去選舉,否則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趙少康表示,今天做指揮官,又想選舉,導致許多防疫政策矛盾。

趙少康表示,任何人都有參選的權利,陳時中也有他參選的權利,這沒有什麼,他要參選就參選,可是他要參選就趕快辭職下來參選,如果不參選就好好做他的指揮官,他不能夠心猿意馬、三心二意、腳踏兩條船。

趙少康表示,今天做指揮官,又想選舉,防疫的政策就一定跟選舉有關,但兩個不應該牽扯不清,所以看看現在指揮中心,很多的政策是矛盾。

蔣萬安表示,對於陳時中到底要不要參選,每個人有自己的權利,但指揮中心還是有重要的任務,雖然疫情趨緩,但全民抗疫的任務還沒結束,陳時中也好、指揮中心也好,應該要把防疫工作,放在最優先的位置。

蔣萬安表示,至於政治的議題或是要不要去選舉,包括陳時中或任何想要參選的人,「即刻做一個決定」,要參選就好好去選舉,沒有的話,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