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06/ 27 14:02

影/趙少康:蔣萬安要跟對手差距拉到贏15到20%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談到台北市長選戰時表示,以目前的民調來看,國民黨蔣萬安大約贏第2名10至15個百分點,若現在投票蔣是會贏,不過未來若能將差距拉開到贏15到20%會更好。

 

中廣即將開播新節目「 Team Taipei 聽台北」,由蔣萬安與藍營北市議員共同主持,今日邀請蔣萬安、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呂錦茹及多位台北市議員出席開播記者會。

 

趙少康在會後記者會中回憶1994年台北市長選戰時表示,民進黨候選人陳水扁的總幹事謝長廷曾說過,如果能讓趙少康與黃大洲打成平手,陳水扁就有機會當選,謝也公開強調這是民進黨的陽謀。因此,蔣萬安必需要贏第二名很多,國民黨才有機會贏得台北市長選舉,雖然蔣萬安的基礎很好,不過還是要努力。趙少康也批評台北大巨蛋若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找遠雄麻煩,現在早已蓋好使用,一開始柯市長就與民進黨沆瀣一氣找麻煩,導致大巨蛋的完工日期一直延宕。

 

蔣萬安指出,身為民意代表為民眾服務,不單是靠個人的智商或體力,而是受選民的託付與信賴,這是經過民意的洗禮,他說「稻穗越豐實,頭便垂得越低。」也只有越謙卑,才會有同理心,了解民眾的需求,為民眾解決問題,為百姓做事。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