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06/ 26 21:38

影/龍克悍將 林智勝奪MVP:感謝球隊讓他重拾熱情

味全龍今晚在天母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靠著指定打擊林智勝三支安打跑回三分及劉基鴻的兩分打點,終場味全以4比1力克富邦,龍對戰悍將拿下六連勝,也賞給悍將客場七連敗。

 

味全龍此役由郭郁政先發,主投五局僅失一分,被擊出七支安打,送出三次三振,拿下勝投。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的林智勝,四打數擊出三安,跑回三分,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賽後感性表示,很開心能到味全龍隊打球,因為這帶給他更多的熱情,能繼續在球場上努力,他並一一點名感謝球隊的年輕球員。第七棒劉基鴻四打數一安打,貢獻兩分打點,連續六場敲出安打,吉力吉撈四打數擊出兩安,有一分打點。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