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06/ 26 12:38

影/彰化婦人拿菜刀自殘 2警衝進房用這招化危機

彰化縣員林市一婦人在自宅揚言要自殺,從廚房拿菜刀後回房,即在房內以菜刀割腕,嚇得家人趕快報警,警方即時趕到,一邊勸說,趁其不注意以警棍揮落菜刀,將她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即時化解危機。

 

員林派出所警員李政岳、周玉庭於21日凌晨2時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有民眾要自殺,立刻前往搶救,原來曾姓婦人在自宅因情緒不穩,對女兒說她要自殺,即從廚房拿著菜刀進自己房間,二個女兒驚慌失措,但不敢靠近母親,立即報警求救。

 

李政岳、周玉庭到達時,發現曾婦已在房內正以菜刀割腕,已經血流不止,兩人要曾婦放下菜刀,曾婦還說她要自殺啊,員警趁曾婦不注意時,用警棍把菜刀揮掉,並將她送醫急救,家人對員警即時趕到相當感謝。

 

員林分局長楊志傑也提醒,民眾或家人若遭遇困境或心理挫折,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等諮詢電話尋求協助及專業心理諮商,協助自己及親友度過難關。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