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言喬 / 報導
2022/ 06/ 26 08:55

女子地鐵裡煽情熱舞 兒童看了嚇得不知所措

大陸成都地鐵車廂裡25日傳出一則20多歲女子對著座位上的一名小男孩大跳煽情熱舞。該名女子站在地鐵車廂走道上對著該小男孩跳舞,旁若無人地做著提臀、扭屁股等動作,之後還撩起上衣露出內衣,並時不時將臉湊到小男孩面前。

 

 

 

極目新聞報導,在1分多鐘的視頻裡,身穿黑白條紋上衣的女子多次對著小孩做出猥褻動作,一旁尷尬的男性乘客選擇走開,小男孩則不知所措地坐在位置上。成都地鐵官方客服處表示,目前相關事件的調查已移交公安調查。

 

視頻傳出後,迅速引發熱議。有網友懷疑當事女子嗑藥或存在精神疾病;也有網友認為,當事人是為了拍視頻博取關注度;還有網友質疑女子此舉是否涉嫌猥褻兒童罪。

 

湖北好律律師事務所陳亮律師表示,猥褻兒童不僅限於直接的身體接觸,也包括通過直接展示、線上溝通等其他方式對兒童進行的猥褻行為。視頻中女子主動對兒童撩衣露出內衣和疑似親吻的行為,明顯屬於不正常的展示和接觸,涉嫌構成猥褻。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