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6/ 25 21:48

藍軍苗栗縣長選舉人選未定 議長鍾東錦:一定參選到底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今天傍晚在頭份建國花市舉辦傾聽之旅,他向支持者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也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國民黨提名他,如不能代表國民黨,那就代表藍軍「一定參選到底」,希望鄉親全力支持。

 

國民黨下屆苗栗縣長人選懸而未決,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約見積極爭取的鍾東錦,但黨中央仍傾向屬意推派立委徐志榮參選,目前僵局未解。

 

鍾東錦表示,他尊重黨中央的意見,但距離年底大選剩不到半年,苗栗縣國民黨縣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村里長候選人都尚未定案,大家心裡非常著急,尤其面對其他政黨來勢洶洶,壓力越來越大,即使面對疫情威脅和下大雨,許多人仍然要站出來參加傾聽之旅,沉默只會造成很糟糕的政治,大家一定要站出來表達自己意見。

 

他在今晚頭份傾聽之旅表示,他要向黨中央傳達「一句話」,希望國民黨提名他,如果他不能代表國民黨,那就代表藍軍「一定參選到底」。

 

鍾東錦也表明苗栗縣競選總部已確定,就是縣長徐耀昌兩次參選使用地點「苗栗市民族路88號」,下周就會動工,由於7、8月是暑假和考季,總部初期將開放作為家庭親子活動和考生念書空間,另外頭份競選總部確定在中興路,最近也將開始籌備。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