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苡葳 / 報導
2022/ 06/ 25 19:58

影/摸完才「退貨」慘遭棍棒私刑 雲林警逮3人

雲林縣1名男子透過LINE平台找按摩女子到宅服務,上下其手後卻以沒錢付帳等理由「退貨」,遭女子4名友人衝到家中堵人,以金屬棍棒毆打動私刑,全程錄影還逼男子跪地陳述「曾對女子做出不尊重行為」,影片在LINE社群發布,斗六警分局循線逮捕3名施暴者,昨天依妨害秩序等罪嫌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追查另名涉案男子。

 

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平台本月23日發出一段影片,有名男子跪在地上被拍攝者詢問名字,並要他自我陳述「做了什麼事」,男子答稱有對女子做出不尊重行為,話一說完即被另名男子甩巴掌,他當場痛苦哀嚎但不敢反抗,仍持續答覆問題並承諾「以後不再犯」等語。

 

斗六警分局指出,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即發現該影片並立即展開調查,查出案發地點在斗六市大仁街1棟公寓前,調閱周邊監視器確認有4名男子圍住1名跪地男子,其中3男持金屬棍棒毆打被害人。

 

警方通知被害人到案說明,據了解,被害男子本月20日透過LINE聯繫按摩工作室平台找按摩女子到宅服務,女子到場後遭上下其手,事後男子卻以「又是同1名按摩師」、沒錢付帳為由拒絕消費並未付款,該工作室平台稱要再介紹另名按摩師,陳男依其指示在住處樓下等候,突然出現4名男子,其中洪姓男子夥同另2人持棍棒毆打被害人。

 

警方指出,洪姓男子23日下午到案,並交付犯案工具,戴姓、張姓男子也於昨日到案,全案詢後依妨害秩序等罪嫌函送檢方偵辦,另名涉案男子身分待查,呼籲民眾勿以私下暴力方式解決問題及將畫面PO網,對於任何違法脫序行為絕對強勢執法,依法嚴辦,淨化社會治安。

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新莊磚造平房竄火煙 祝融燒兩輛汽車、水電材料萬里套頭綁雙腳浮屍 相驗有不明傷痕解剖查是否被殺害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