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2/ 06/ 25 14:42

影/搶看殭屍擠爆!台南警分局總動員交通疏導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未演先轟動,今天開展首日吸引大批人潮前往看展,預估一早人數超過6千人,館方中午宣布「人流管制暫停售票」,台南市警二分局​總動員分別在南美館周邊路段交通疏導,也呼籲展覽一直至10月16日,請大家可避開開幕前幾天人潮,避免壅塞而影響參觀好心情。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今天首日開展,不少民眾一大早從全台各地湧進中西區南美館2館,一窺其神秘的真面目,在上午10時開館前就已大排長龍,排隊人龍環繞美術館一周,還有人帶平安符,有人穿道服,掀起熱潮。

 

二分局為維護周邊道路交通秩序,一大早派遣警力分別在忠義、府前、永福路及友愛街等路段交通疏導,另與館方人員加強排隊等候現場的秩序維持,預估一早人數超過6千人。館方為紓解人潮,中午宣布人流管制暫停售票。

 

警方指出,除運用建置的路口監錄系統即時監看美術館周邊及道路車流,掌握交通狀況;並在今天8時起,每時段規畫6名制服警力,全力維持南美館周邊道路交通秩序,並針對占用公車停車格或紅線違停等妨礙通行安全違規嚴加取締。

 

另加強排隊現場的秩序維持及防扒防竊工作,一直到夜間10時止預計將動員警力60名,讓前來遊玩旅客均能確保安全及順暢。

 

警方表示,因南美館地下停車場車位現已滿位,提醒前來觀展的用路人遵守警方及館方交通疏導人員引導,注意行車安全,並可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