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宏 / 報導
2022/ 06/ 24 12:03

河北燕郊驚傳爆炸 十多家商鋪門面全毀、傷亡情況不明

據央視新聞報導,24日上午,河北省鄰近北京的燕郊鎮一處商業街發生爆炸事故,現場有民眾受傷。初步研判是燃氣爆炸,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燕郊鎮隸屬於河北省廊坊市下轄縣級市三河市,地處三河市西部,隔河與北京市通州區相望。

 

北京青年報指出,24日上午9時20分許,燕郊開發區福成尚街附近一家門店內傳出巨響,碎片飛濺,周圍十多家門店遭殃。目前當地消防、公安等部門正展開緊急調查,但事故傷亡情況尚不清楚。

 

當地居民說,「我們是住在周圍小區的,離這兒3、400米,9點多就聽見了那聲巨響,當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北京青年報稱,事故現場看到,尚街北側的十來家門店均是爆炸後的碎片,地上散落著玻璃碎片、建築構件以及飯店內的各種用品。

 

報導指出,事故現場幾輛急救車陸續離開,消防和公安正在現場進行調查。物業管理部門在遠處拉上警戒線,防止無關人員接近。目前這一事故的原因和傷亡情況正在調查中。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