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2/ 06/ 18 15:41

嘉縣婦人騎機車背1個載2幼兒 巷口出來撞上騎車老翁

一位30歲蔡姓婦人今天下午多騎機車載3幼兒,行經嘉義縣新港鄉嘉民路,由巷子出來,與78歲騎機車的李姓老翁發生碰撞,救護人員到場將受傷的婦人、7歲幼童及老翁送醫,初步檢視幼童疑骨折傷勢較重,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

 

新港鄉議員林秀琴獲報第一時間到場,在烈日下,協助消防人員救護,陪同傷者送到嘉基救治。林秀琴說,騎機車的媽媽背一個小孩,又載2名小孩,相當辛苦,3名小孩裡有1人受傷。

 

警方說,下午1點零3分,新港鄉嘉民路257號附近,發生機車車禍,消防局立即派遣嘉太、新港及溪口分隊前往,抵達現場有2輛機車車禍,分別造成1名78歲老翁,意識清楚身體多處擦傷,送大林慈濟救治。

 

1名女性年約30歲,意識清楚腰部疼痛、1名男童年約7歲,意識清楚,左腳疑似骨折,現場另有1名年約7歲男童及1歲女嬰,意識清楚,無外傷,飽受驚嚇。

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