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珣瑛 / 報導
2022/ 06/ 09 23:38

盟立股東會通過2.2元現金股利

盟立董事長孫弘表示,受惠於半導體相關、LCD面板、新物流及EMS廠四大類產業加碼投資,盟立在手訂單維持高檔。僅管大環境有戰爭帶來通膨、糧食等危機,但未造成客戶大砍投資情況。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趨勢,盟立2022年的營運將以「智能可耐」策略,開發「節能、可靠、耐久」的自動化系統與設備。

 

盟立9日舉行股東常會,通過各項議案、並完成董事改選作業。盟立去年稅後純益5.28億元,年增2.8%;EPS為2.7元。股東會承認2.2元現金股利配息案。

 

盟立今年首季財報,稅後純益1.67億元,季大增55.4%,年增18.9%;平均每股稅後純益0.85元,雙雙改寫近11季單季新高紀錄。尚未公告5月營收的盟立,累計今年前四個月合收34.11億元,年增11.7%。今天股價微跌0.1元,收40.4元。

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台股大幅波動 政院:必要時會採取因應措施、勿恐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