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2/ 05/ 29 15:07

機車騎士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意外造成5車連環撞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昨天中午12點多發生1起連環車禍,1輛機車行駛該處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碰撞前方另一輛機車,再造成另2輛機車撞成一堆,停在路邊白色轎車也被波及車損。3男2女分別受擦挫傷,其中1人頭部受傷送醫,肇事者酒測值均為零。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1段影片,影像中1輛機車行駛中因碰撞另1輛嘰車,造成2車人車失控摔車,後也連帶波及其他2輛機車撞成一堆,網友表示已提供影片給警方查處,並呼籲民眾行車小心。

 

台南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調查說,這起車禍發生於28日中午12時許,男子騎機車沿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南向北行駛至中華東路二段271號前,與車輛發生碰撞。

 

這起交通事故,共造成4輛機車及1輛轎車受波及,造成陳男(42歲)頭部受傷住院觀察,另辛男(25歲)、李女(25歲)、洪男(27歲)、呂女(23歲)以上均為輕微擦挫傷未送醫,警方經現場酒測均無酒測值。警方案發後已完成現場勘查與測繪蒐證,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警方調查中。

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影/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南投毒蟲網購改造槍遭逮搜出安毒 更有罕見「馬刀」影/96.7%被害家屬反對廢死 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是「沽名釣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