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2/ 05/ 28 19:03

台東1休旅車自撞起火 駕駛順利被救出送醫

台東市山西路二段今傍晚5點多發生休旅車疑似失控衝撞民宅後方圍牆,車子冒煙起火,63歲詹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幸被民眾順利救出,詹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起火休旅車很快被趕來的消防車撲滅。

 

救援的邱民說,休旅車幾乎沒有煞車,在十字路口就直接撞上民宅後方圍牆,圍牆被撞出一個大洞,零件也散落一地,還好駕駛還有意識求救,附近居民也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出來拿出工具,破壞車門把人從副駕駛座拉出來。

 

救護車隨後趕到後,發現詹姓駕駛手臂及胸口有傷勢,不過意識清醒,躺在地上唉嚎,消防人員緊急處置後送醫。而消防車也拉水線將冒煙起火的休旅車噴水撲滅。由於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事故原因警方釐清中。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