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2/ 05/ 28 17:51

中職/開球勾回憶 黃妃好奇洪一中「腳不會麻嗎?」

中信兄弟隊今天在洲際主場舉辦「霹靂兄弟之魔吞傳奇」主題日,台語金曲歌后黃妃到場開球,近期雖然較少看球,但對過去兄弟傳奇球星如數家珍,最好奇洪一中「腳都不會麻嗎?」

 

黃妃賽前獻唱個人名作組曲,其中包括「追追追」、「非常女」等膾炙人口的金曲,隨後為比賽投出第一球,準頭夠但勁道不足,在本壘前落地,一個彈跳才進手套,黃妃說:「要再加強一點,但整體還是不錯,特別是球迷熱情,讓我也覺得很嗨。」

 

演唱過多首霹靂布袋戲主題曲的黃妃,曾兩度獲得金曲獎肯定,球衣背號「2」就是象徵,下次開球數字會繼續向上增加嗎?黃妃笑說:「當然希望囉,就像運動家精神,繼續努力。」

 

說到熟悉的球員,黃妃坦言自己最近少關注,家人比較迷,「我認識的是像陳義信、洪一中、葛雷諾、路易士這些人,很好奇洪一中怎麼可以蹲這麼久,腳都不會麻嗎?」

 

洪一中球員時期就在職棒元年先發蹲滿整季,而且職棒4年10月3日起,一直到職棒7年的5月23日,完成連續蹲捕2000局的壯舉,被認為是最難破的紀錄之一。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