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2/ 05/ 28 13:09

影/幼兒BNT疫苗開打 黃珊珊不忍看

台北市幼兒BNT疫苗今天開打,一早許多家長帶著幼兒園學童到施打站打疫苗,有的孩童十分勇敢,有的則一臉驚恐、或抱住家長、或癱坐地上抵抗打針,前來視察的副市長黃珊珊用手遮臉不忍卒睹,等到小朋友打完針才露出微笑,直言看小朋友打針「心會揪在一起」。

 

台北市昨天宣布今天起幼兒園可集中接種,一連3天在12大行政區各一據點集中接種,有的家長表示,即時小孩怕打針,但是會期待早點打疫苗,早點恢復正常生活。

 

至於有家長抱怨上預約平台登記,但前天學校造冊排除預約者,變成預約者慢打情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訪表示,國內疫苗足夠,本來就是規畫多個管道讓家長選擇,家長可以取消平台預約回到園所施打。

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