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吉松 / 報導
2022/ 05/ 28 11:03

影/發送快篩試劑 蔣萬安:政府荒腔走板

立委蔣萬安上午受邀參加松山霞海城隍廟快篩劑發送,現場民眾大排長龍。蔣萬安受訪表示現在疫情當下,國人最關心的就是政府能不能做好防疫工作,看到這麼多民眾從一早就來排隊,希望能夠取得快篩試劑,看得出來相關的物資,非常的不足,希望政府能夠看到基層民眾的需求,即刻提出相關的因應對策。

 

蔣萬安說,這一波疫情造成非常多人染疫,政府卻沒有做好任何準備就放任民眾跟病毒共存,之前所謂超前部署根本就是謊言,後續相關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所以現在民眾都要靠自救,靠民間很多自己的力量來提供快篩試劑。

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