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2/ 05/ 28 10:33

影/黃捷重話批特權議員 「徐巧芯欠員警一個道歉」

警方昨天公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取締過程的密錄器畫面,風波未隨警方公布畫面停歇。高雄市議員黃捷看完後認為基層員警遭受很大壓力,質疑「你開單沒關係,我再回去講」這兩句話就是在向對方施壓。黃捷說,徐巧芯是特權議員,欠基層員警一個道歉。

 

高市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指出,昨天密錄器影片公布才知道基層員警遭受這麼大委屈跟壓力,看見影片時非常生氣,因為明顯是徐巧芯違停在先,一到現場就拉下口罩表明身分,更讓人生氣的是,她說「你開單沒關係,我再回去講」,這是關鍵證據,這不是施壓,什麼才是施壓?請徐巧芯不要再「硬坳」。

 

黃捷說,徐巧芯占據媒體資源這麼久,是非非常清楚,不要再假裝自己是進步青年的民意代表,做第一屆議員就學會威脅關說功夫,這就是特權議員,徐巧芯欠基層員警一個道歉,也必須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這件事情。

 

今早徐巧芯在臉書回應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密錄器的相關內容,徐表示,從未要求警員不開單,當下與事後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威脅銷單。

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影/陳亭妃談不涉市黨部主委 因2026、2028選舉更重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