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5/ 27 20:39

糗大!警車救援滅頂機車反犁田 栽入田間被拖吊上岸

彰化縣從昨晚到今天上午豪雨不斷,積水嚴重,形成汪洋,幾乎分不清道路與農田,約中午時分,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塗厝派出所員警駕駛警車,為救援一輛在水田滅頂的機車,反而陷入田間,卡在路沿動彈不得,最後動用堆高機吊起才順利脫困。

 

和美警分局表示,今天中午時候,塗厝派出所員警駕駛警車巡邏時,接獲通報,稱在轄區產業道路有輛機車在田間滅頂,立即趕往救援,但因道路太窄,加上路面嚴重積水,分不清道路與農田,警車在接近時,不慎偏離道路,底盤卡在路沿,部分車身泡在水裡。

 

警車救援不成反而落難,引來附近民眾前往關心,有民眾表示,此一路段只要下起大雨,都會嚴重淹水,如定汪洋一片,分不清道路及農田,過去即常發生車輛衝到田間的案件,沒想到這次連警車也跟著落難。

 

和美警分局表示,經請來堆高機將警車吊起,再上拖吊車運走,幸好警車因底盤卡到路沿,未嚴重受損,員警也未受傷。由於近日豪雨不斷,已要求員警要小心注意,不要輕易涉險。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