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5/ 27 11:55

天雨路滑!國3和美路段8車連環撞 多人受傷

天雨路滑,國道3號北上192公里路段,今天上午10時30分許,同時間分別發生兩件共8車連環撞車禍,有多人受傷送醫,車輛受損嚴重,占用內外車道,造成車流阻塞數公里,目前由國道警察第七大隊排除中,

 

國道警方指出,此一同時間同路段車禍,合計造成5輛大小貨車及1輛轎車連環撞,其中包括一輛垃圾車,由於衝撞激烈,車身受損嚴重,零件掉落滿地。

 

彰化縣消防局救護車載送一名傷患外,另有民間救護車協助載送,實際受傷狀況由警方了解中。

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