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5/ 27 11:41

影/接棒參選竹市長?沈慧虹首度面對媒體:沒時間多想

外傳新竹市長林智堅屬意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新竹市長。沈慧虹事隔2天,今天終於出面回應但語帶保留,表示「市政工作24小時不間斷,我也沒有時間多想,市政工作來了就做、有任何問題就解決」。是否參選轉換跑道?沈也頻說「沒想那麼多」感謝媒體關心。

 

今天是市議會定期會市政總質詢首日,市長林智堅率市府官員在議會備詢,沈慧虹代市長到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關心兒童疫苗專案開打首日情形,沈仔細了解施打流程,也不時蹲下身子關心孩童的接種狀況,還幫忙家長安撫孩子情緒,展現女性貼心一面。

 

在傳出可能接棒參選市長的傳聞後,沈慧虹今天終於公開現身,她被問到傳聞參選市長一事。沈慧虹說,自己常開玩笑說市長請假的時候就是代理新竹市,自己來新竹那麼久只知道每天該做的工作,市政工作24小時不間斷,這2天大雨也請同事留意交通、積淹水,沒有時間多想其他事情。

 

「市政工作來了就做,有任何問題就解決」,沈慧虹說,另外像爸爸媽媽擔心孩子健康,市府今天就開設專案施打站,「有問題就解決、有工作就做好。我很喜歡我自己對工作的投入,讓自己成為最有價值的人。」

 

媒體又追問沈慧虹未來是否可能轉換跑道、是否不排斥參選?她則回應,說實在沒想這麼多、也沒做下一步的討論,「對我來說,就是工作把他做好、問題解決好,比什麼都重要。」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