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2/ 05/ 27 04:38

達航今年營運 審慎樂觀

機械鑽孔與雷射鑽孔機相關廠商達航(4577)規劃將於6月中旬掛牌,達航總經理陳柏棋指出,對於今年營運抱持審慎樂觀態度。法人預期,該公司今年的業績成長幅度,有機會超過去年的24%水準。

 

達航去年合併營收為12.45億元,年增24.4%,今年前四月合併營收則為5.74億元,年增45.3%,首季每股純益為1.24元。

 

機械鑽孔設備相關業務約占達航近七成業績,陳柏棋提到,機械鑽孔設備銷售是該公司今年主要業績成長動能,至於雷射鑽孔方面,該公司以自製雷射機進行加工生產,現在僅提供鑽孔代工服務,但明年可能有機會也開始見到相關設備銷售。

 

陳柏棋表示,目前達航的機械鑽孔設備銷售業務的訂單能見度已經到年底,至於雷射鑽孔代工業務,能見度也已到第3季。

 

現階段達航的產品與服務應用領域,以PCB為主,但也積極開發非PCB應用,如半導體、Micro LED、被動元件等。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