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5/ 26 20:43

影/17歲少年疑酒駕自撞分隔島釀1死2傷 死者PCR確診

17歲孔姓少年下午無照駕駛轎車載2名同伴行經苗栗縣竹南、頭份交界的中華路時,疑似在彎道失控衝撞分隔島上的路樹,車體毀損嚴重,坐駕駛座右側的19歲高姓男子卡在車內,被救出時已無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駕車的孔姓少年和另一名27歲古姓乘客輕傷,車禍原因待調查,晚間孔姓少年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達0.4,案由警方處理中。

 

苗栗縣消防局下午4點45分接獲車禍通報,竹南、頭份交界往京元電子及長利加油站附近的中華路發生車禍,救援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一輛轎車疑似自撞分隔島,車內兩名男子輕傷自行脫困送醫,但另一人已無生命徵象,受困在車內,救出後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發生時,轎車沿中華路從北往南(頭份方向)行駛,行經肇事地點時疑似自撞分隔島,當時是否雨勢猛烈,駕車的孔姓少年及受傷的古姓男子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孔姓少年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達0.40mg/L,涉嫌酒駕及無照駕駛。

 

此外,警方證實死者高姓男子PCR陽性。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