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翁至成 / 報導
2022/ 05/ 26 09:35

影/雷神索爾上身?批動物醫院醫術爛 男持鐵鎚砸玻璃

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帶著心愛的貓咪至中和區某動物醫院看診,不滿愛貓狀況沒好轉,跟醫生起口角後離去,越想越氣,不顧店內有其他民眾,持車上鐵鎚,砸向店家大門落地窗,玻璃應聲脆裂還破了個大洞,一秒後全崩塌,場面駭人;林男真的很氣,鐵鎚落地後,再用腳狠踹玻璃門。

當時有一組客人背對著落地窗,被嚇的往前跑,動物醫院人員也被嚇的傻愣幾秒,才追上前釐清「發生什麼事」。警方接獲報案,依車牌鎖定犯嫌,通知到案後他坦承犯行,但不斷嚷嚷著「都是醫生的爛醫術」,被依毀損罪嫌送辦。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