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5/ 26 09:23

男酒駕心虛闖紅燈逃入死巷 棄車躲暗處仍遭警逮捕

高雄市26歲林姓男子日前酒駕騎車返家,沿途遭巡邏員警撞見,當下林男心虛闖紅燈試圖躲避攔查,卻騎進死巷內,竟突發奇想,棄車躲在陰暗的騎樓下,隨後員警見狀,上前逮人,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岡山警分局赤崁所員警5月24日凌晨3時許,巡邏行經梓官區中正路時,發現林男騎車連闖數個紅燈後,轉進嘉展路巷內;員警見狀,察覺有異,隨即上前查看。

 

由於該處為死巷,林男眼看無法逃跑,竟棄車躲在陰暗的騎樓下,試圖蒙騙警方,豈料仍被發現,遭員警大聲喝斥,「來來來!別躲了!」、「還跑!以為躲在那邊就找不到你嗎!」

 

遭逮的林男,由警方施作酒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27毫克,明顯違法,警詢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另針對闖紅燈等違規行為,依法開立罰單。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影/高雄賓士車停車待轉 遭直行車迎面衝撞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