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蓁 / 報導
2022/ 05/ 25 19:28

秒殺 陳玉珍送快篩劑凌晨開放登記 1秒湧入上萬人

立委陳玉珍昨天宣布在大陸台商友人的支持下,將發放2千份共10萬劑的快篩試劑,並從今天的凌晨0時開放登記,每人可獲50劑,結果1秒鐘全台湧入近萬人登記,讓她的LINE瞬間當機,今天一整天陳玉珍的服務處跟遠在日內瓦的她都接電話接到手軟,陳玉珍在受訪時表示,目前還在積極爭取,希望有機會能送第二波。

 

「你可以想像,1秒鐘你的LINE就湧入數千條訊息嗎?且是啪啦啪啦一連串,跑個不停!」陳玉珍今天接到記者電話訪問時,相當激動的描述,她說本來就預想會有不少人登記,但沒想到竟然是大爆量。

 

陳玉珍說,她特別挑深夜流量少的時間讓民眾登記,台北的0點就是日內瓦的18時 ,她當時開著筆記型電腦看,結果0點一到,她的電腦停頓了一下,她還以為故障,沒想到接下來1秒鐘就瞬間湧入數千通訊息,因為同時登記的人很多,手機無法看出先來後到,所以他們只能跟LINE公司聯繫求助,請LINE公司給出先後順序名單。

 

真的是秒殺!陳玉珍說,應該是民眾都早早就把登記內容打好,在0點一到就傳出,才會瞬間湧入這麼多,她說,1秒就額滿,2-3秒間就破萬,所以她說前2千名登記的民眾,不限金門籍,一定會有快篩劑。

 

陳玉珍說,但若未來有第二波快篩劑進來,那從2001號-4千號登記的民眾,則以金門籍優先。她說,超過1分鐘傳進來的人,基本上是沒機會了。

 

據了解,為了這個登記,今天她的助理們都忙到凌晨3-4點才下班,但還是無法把名單弄出來,陳玉珍也趕緊在3點多發文表示,因登記快篩劑的人非常踴躍,已湧入超過萬人登記,宣布登記截止,請給團隊一些時間整理名單,後續會再通知在5月25日00:00開始時,前2000名登記的好友領取的方式、時間及地點。

 

陳玉珍立委服務處的員工們今天一整天也忙翻,不少民眾打來詢問,自己是否有在2千個名額裡,要怎麼領取等,讓同仁們接電話,接到手軟,一整天電話沒停過。

 

陳玉珍透露,這次登記,超乎想像的踴躍,讓她知道民眾的快篩需求量真的很大,「真的見識到秒殺」,這也凸顯民眾對快篩劑殷切的期盼,她說,目前正在徵詢其他台商的支援,希望還可以發放第二波。

 

針對有人質疑她送的快篩劑是遭美國FDA禁用產品,陳玉珍說,她有特別去查詢,廈門寶太累計向全球銷售超過15億劑的快篩試劑,產品獲得歐盟、英國、馬來西亞及泰國認證,累計捐贈給香港330萬劑;跟英國政府送給人民的是同款,請大家不用擔心。

 

至於為何沒獲得美國FDA證書,她說,主要是美國的經銷商先偷賣,FDA就召回了,產品的品質沒問題。

 

她也無奈的說,以現在的兩岸關係,她做這類的事,一定會被扣上紅帽子;另外,快篩的數量有限,一定有人拿不到,所以一定有怨言,這些她都能理解。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